黛/角膜塑型片的出現,幫助了許多鏡視眼的小朋友,趕緊趁度數還未加深時帶他們去看看吧!還不知道角膜塑型片是什麼嗎?簡單來說,和我們平常了解的散瞳有相當大的不一樣。您一定還想問,那兩者的差別在哪裡?有推薦哪一家角膜塑型片  台北診所嗎?想知道答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…

角膜塑型片-孩童.png

角膜塑型片VS散瞳

【角膜塑型片】

角膜塑型片-硬式隱形眼鏡.jpg

●專屬客製化眼球幅度設計

●夜間型硬式矯正鏡片

●持續使用度數不會增加

●不會畏光

 

【散瞳】

角膜塑型片-與散瞳的差別.jpg

●睡前點一滴隔日好視力

●沒持續點視力會下降

●瞳孔會放大容易畏光

●看近物視力會模糊

 

角膜塑型片的好處多多

經過條列式的說明,可以發現角膜塑型片的好處多多,儘管因為硬式的關係,一開始可能會不適應那觸感,但如果選擇配戴眼鏡去做這些事,您的孩子一定覺得相當不方便,像是…戴眼鏡打籃球(超危險!!!)、吃熱食水蒸氣(食物什麼時候才能放進嘴裡…)或是眼鏡易從鼻翼子上滑落之類的。戴眼鏡有太多太多麻煩的事了,開始後悔先前沒有認真的顧好兒女的眼睛,所幸角膜塑型片的出現,拯救了他們~~

角膜塑型片-聚英視光眼科診所.jpg

解釋過了角膜塑型片是什麼,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哪家診所有角膜塑型片的設計服務,答案是「聚英視光眼科診所」。聚英視光眼科評價相當高,以角膜塑型片  台北的範圍來談,已幫助了許多孩童眼睛上的問題。他們的醫療團隊相當強大,不只有專業的醫師,還有專業的視光師和護士,不向外面小型診所的護士要包辦所有事,完全不用擔心技術上會有差錯喔!

【文章整理自: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】

角膜塑型片推薦影片>>>

 

角膜塑型片其他推薦>>>

角膜塑型片台北店在這裡!淚推交通便利的聚英

聚英視光眼科評價推薦! 一定要去試試看!

角膜塑型片-<推薦>讓我從此變得好方便!!!

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

 

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
臉書: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
官網:聚英視光眼科診所
電話:(02)2502-5091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6號

交通資訊

公車:在【民權龍江路口】或【捷運中山國中站】下車,走路約3-5分鐘
捷運:【捷運中山國中站】下車,走路約3-5分鐘
停車場:【榮星公園地下停車場】、【民權東路三段及龍江路路邊停車】

arrow
arrow

    hon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